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冲出“霾”伏 请来福州深呼吸!

————福州房天下电商开辟O2O新道路 引领购房新时尚

房天下  2016-01-27 09:35

[摘要] 每年一到冬季,持续的雾霾不只是北京的烦恼,大雾中,一条深灰色的巨大污染带斜穿国土,从北向南......雾霾以横扫之势侵略了近大半个中国——雾霾压城的厚重感,至今仍然缭绕在人们的心头。当健康遭遇威胁,我们是否真的别无选择?

世界上遥远的距离,

不是生与死的距离,

而是我在街头牵着你的手,

却看不见你的脸。

每年一到冬季,持续的雾霾不只是北京的烦恼,大雾中,一条深灰色的巨大污染带斜穿国土,从北向南......雾霾以横扫之势侵略了近大半个中国——雾霾压城的厚重感,至今仍然缭绕在人们的心头。当健康遭遇威胁,我们是否真的别无选择?

冲出霾伏刻不容缓 置业福州成新趋势

“你在北方的雾霾里无法呼吸,我在南方的艳阳里四季如春……”,相信在福州的小伙伴们迟迟都未感受到冬天的侵袭,当其他城市早已大雪纷纷之时,咱们福州居然才稍有冬意。不得不说,作为空气质量排名前三的城市,福州就是一个适宜居住的好地方。

真真电商 房天下开启互联网购房新时代

对于不少在外工作的购房者而言,异地置业的大问题在于如何有效获取真实可靠的房源信息,互联网+房地产平台无疑是便捷的信息通道。房天下作为全球大的房地产家居网络平台,凭借16年的深耕细作,建设了全面、真实、快速更新的房地产信息平台;其分布在539个城市的4万多名员工,有着规范化的管理和严格的服务标准。福州房天下于2015年7月成立电商中心,正式涉足互联网+房地产业务。

房天下新房电商从客户需求角度出发,不断推陈出新,继低房价折扣、额外购房补贴、低息金融贷款、五年无理由退房、专属购房顾问等一系列颠覆性的服务之后,于2015年9月正式推出革命性的新产品——房天下。“先领钱,再买房”的购房模式,开启了互联网购房新时代。

房天下电商
房天下电商核心5大优势

一个抵万张传单!与旧有房产电商模式不同,“房天下”是完全独立于开发商,是由房天下提供给房天下会员的优惠,做到大程度让利于消费者。因而,房天下的诞生能快速的聚拢购房者,提升开发商精准锁客的效率。而对于购房者而言,通过节省了购房成本,并利用锁定房源。介于供需双方之间的“房天下”替代了此前冗长复杂的中间环节,让购房者获取更低成本更高效率的购房体验,这也是其“砸门而入”的魄力所在。

点击查看福州所有楼盘

真金不怕火炼 房天下电商只为成交而来!

房天下电商规范化的管理、强大的品牌效应、给力的购房优惠,使其获得了越来越多购房者的认同。据统计,2015年福州共有2615名网友通过房天下线上下单,到访客户1480组,累计促进成交279套,成交金额3.2亿。其中有 3704名购房者成功领取 3714个,领取金额高达 770万。

1
福州电商元年看房团取得的良好成绩

在迅速扩大的市场份额,在改变传统房地产营销模式的同时,房天下顾问可以说是否目前购房者买房的好伙伴!不仅房天下提供现金补贴,房天下顾问更是一对一对客户进行服务,根据客户的需要和资金能力,推荐适合客户的房源,全程服务带看陪访,给出中肯的意见,只要你扫描领取了下方房天下,就会有房天下顾问时间与你联系,避免你买房的烦恼。

2


2015年,福州房天下电商业务用“转型”牌赢下了局!2016年,房天下电商能否撬动更大的市场,酝育出更多的销售奇迹,让我们拭目以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福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