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政策 > 正文

闽侯发放购房补贴 地点在县建行不收取任何费用

福州晚报   2016-02-04 10:58

[摘要] “终于能领购房补贴了。”昨天早上,在中国建设银行(闽侯开发区支行)里,胡先生等十多人领到了发放补贴款的银行卡。记者昨日获悉,闽侯购房补贴正式发放,首批共有52人。

“终于能领购房补贴了。”昨天早上,在中国建设银行(闽侯开发区支行)里,胡先生等十多人领到了发放补贴款的银行卡。记者昨日获悉,闽侯购房补贴正式发放,首批共有52人。

记者在现场看到,银行柜台挤满了前来领卡的市民,工作人员正依次为他们办理。

“自己很幸运,赶上了政府的好政策。”胡先生告诉记者,他老家在大湖乡,为了孩子有好的教育环境,于去年10月底在荆溪镇买了一套70多平方米的房子。闽侯购房补贴政策于去年10月16日正式实施。符合申请条件的购房者,根据户型面积可获得1万元~3万元的财政补贴,胡先生依此可获得2万元补贴。

据这家银行相关负责人介绍,银行已设立了绿色窗口,补贴款将以代发工资的方式统一发放,有接到短信通知的市民就能来此(目前的领取点)领卡、激活,款项会在这一两天内到账。“领卡时,需要身份证和房管所受理单原件两样材料。”这名负责人提醒,市民领卡不用缴纳任何手续费,但要本人亲自办理。

“首批共有52人,之后会陆续发放,市民可以在‘闽侯县商品房网上备案系统’网站上查询名单。”闽侯县房管所相关负责人也提醒,领取补贴不会要求转账或收取费用,否则为骗局。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福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