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今年晋安区启动房屋征收面积300万平方米

福州日报  作者:福州日报  2016-03-04 10:49

[摘要] 春光明媚放眼亮,策马扬鞭自奋蹄。春节后,晋安区全区上下鼓足干劲、主动作为,积极投入招商引资、项目建设,深入企业开展“一对一”帮扶,推进重点项目征收工作,全力确保“十三五”及2016年工作开好局、起好步,力争实现第一季度“开门红”。

核心提示:据悉,今年晋安区将启动溪口组团、南方建材市场一期、火车站H地块等“3大片、31小片”房屋征收工作,征收面积300万平方米,征收户数1.2万户。“3大片”中,火车站片区H地块去年底已先期进场征收,涉及房屋征收面积25万平方米,征收户数1134户。

春光明媚放眼亮,策马扬鞭自奋蹄。春节后,晋安区全区上下鼓足干劲、主动作为,积极投入招商引资、项目建设,深入企业开展“一对一”帮扶,推进重点项目征收工作,全力确保“十三五”及2016年工作开好局、起好步,力争实现季度“开门红”。

闽全功能众创社区开园

众创空间率先发力,激发全区干事创业热情。2月27日,位于晋安区新店的全省“互联网+全功能众创社区”——稻田创业小镇与新华都商学院首次联合开课,一批创业青年在这里接受创业培训以及企业创新先进理念指导。

自开园以来,正式入驻的企业达30余家,行业类型包括信息技术、智能硬件、电子商务、设计行业等,将打造文创综合体及创业生态圈。未来项目全部建成投入运营后,预计可容纳200个创业团队和企业群体,每年新增产值25亿元,实现税收8000万元,新增高素质就业岗位约3000个。

“稻田小镇”的建设发展,是晋安区通过创新激发发展潜力,借助创新创业服务平台,孵化科技型中小微企业,培育新经济增长点的一个缩影。今年晋安区还将筹建福晟总部大楼“创客街”、东二环泰禾广场 “创客中心”等众创空间,增强区域经济内生动力。

全区重点项目征迁加速推进

重点项目建设提质加速,掀起全面建设新高潮。五四北“第二通道”,连接秀峰路和北三环路、北二环路的坂中路东段,2月底正式动建。该道路全长2089米,规划宽度46米,为双向八车道,远期可与六一路对接,完善新店片区的路网。这是晋安区今年计划实施的47个市政道路项目之一。

今年晋安区安排实施省、市级重点项目42个,年计划投资170亿元;省、市级行动计划重大投资项目69项,年计划投资176亿元。该区进一步明确责任单位、进度目标,确保续建项目按序时推进、计划新开工项目按时落地、前期项目加快审批。

2月25日,晋安区召开全区重点项目征迁工作会议,对今年新启动的项目以及历年结转的征收扫尾项目进行全面盘点,并进行工作部署。据悉,今年晋安区将启动溪口组团、南方建材市场一期、火车站H地块等“3大片、31小片”房屋征收工作,征收面积300万平方米,征收户数1.2万户。“3大片”中,火车站片区H地块去年底已先期进场征收,涉及房屋征收面积25万平方米,征收户数1134户,截至目前第二协商期结束,已经完成签约98.6%。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福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