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榕个人房贷办理提速 部分银行当日可完成审批

福建日报  2016-03-14 09:32

[摘要] 在福州,继房贷首付比例下调,普通客户可享受九折利率优惠后,眼下房贷办理也进一步提速。记者日前获悉,目前各家银行贷款额度充足,不存在排长队情形。

在福州,继房贷首付比例下调,普通客户可享受九折利率优惠后,眼下房贷办理也进一步提速。记者日前获悉,目前各家银行贷款额度充足,不存在排长队情形。

广发银行福州分行相关人士说,该行房贷已执行新政,首套房房贷首付比例低为两成,普通客户利率打9折,部分优质客户打8.8折或8.5折。目前贷款额度整体充足,贷款不用排队。只要客户申请材料齐全,以前银行一般3个工作日内完成审批,现在快则1个工作日、慢则2个工作日就可完成审批。放款则同以往一样,只要审批通过后就可快速放款。

此前,在审批环节方面,招行就已完善业务流程,将整个贷款业务流程搬到线上申请。在新的业务模式下,客户办理按揭贷款,可先将自己的个人身份信息、信贷数据、收入和资产状况报给客户经理,现场录入后,信息直接传到总行后台中心,几后就完成预审批。通过预审批后,客户经理现场拍照申请资料并上传提交至后台审批中心,资料齐全的话1天之内就可完成审批。

一家股份制银行相关人士称,从签约报件到放款,整个周期目前已缩短至2个星期以内。

据了解,银行房贷审批、放款加快与信贷支持去库存有关。

业内人士表示,目前在榕银行信贷额度充足,也是贷款快速发放的一个因素。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福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