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千亿房企 中心巨著

——碧桂园融侨·时代城 精奢百变华宅恭迎品鉴

房天下   2016-03-15 11:49

[摘要] 2016,中国地产十强——碧桂园,携24载享誉全球“五星级的家”人居大成,合璧融侨集团奢宅血统,鼎定福州高铁和地铁双核心枢纽之上,创精豪宅标杆—碧桂园融侨·时代城! 区位,高端品质,钜献新门户,共襄福州大时代!

2016,中国地产十强——碧桂园,携24载享誉全球“五星级的家”人居大成,合璧融侨集团奢宅血统,鼎定福州高铁和地铁双核心枢纽之上,创精豪宅标杆—碧桂园融侨·时代城! 区位,高端品质,钜献新门户,共襄福州大时代!

碧桂园&融侨集团 强强联手 与榕城共繁荣

千亿房企,中国地产10强,福布斯亚太上市30强,打造近300城,国家一级物业,服务超300万业主……碧桂园集团,全面布局一二线城市,深耕福建11城后,再献福州升级力作——碧桂园融侨·时代城,撼世而来!碧桂园携手著名房企、中国地产品牌价值19强——融侨集团,联袂钜献,全城期待!

1号地铁时代开启 3大商圈环伺 一步尽享全能配套

碧桂园融侨·时代城,家门口即是地铁1号线地铁口,五四路、华林路、二环、三环快速四大主干路通达,北站商圈、五四CBD商圈、东二环商圈繁华环伺,咫尺城市行政中心,尽享教育、医疗等万千优质资源。

品位商业体之上 悠享五重园林 国家一级物业

碧桂园融侨·时代城,楼下即近10000㎡高定位、多业态商业配套。非凡之作,斥巨资打造五重立体式园林,精心布置漫步小径、休憩长椅、水景喷泉。24国家一级物业服务,为五星级的家精心护航。

24载 精奢定制专家 谨献对品质孜孜以求的城市主人

承袭“好房子中的劳斯莱斯”24载非毛坯经验,碧桂园融侨·时代城,Art-Deco立面尽显奢华。奢适、人性化空间,10大非毛坯交付品牌,精琢良著, 展现碧桂园6大非毛坯之道。

市中心 稀缺精品 户型品鉴

市区再无,稀缺47㎡精奢美宅,一房两厅一卫 产权70年

约90㎡中心稀缺复式 ,超值扩容 三房两厅两卫

营销中心地址:福州鼓楼区五四路闽江饭店旁

项目地址:福州晋安区火车站北广场西侧

品鉴热线:0591-83220111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福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