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福州二环金鸡山隧道有新变化 设置活动式限高架

海峡都市报  2016-05-16 08:08

[摘要] 为提升道路通行效率,近段时间,福州交警部门对市区众多道路交通组织进行了优化,特别是作为市区主动脉的二环路沿线。

为提升道路通行效率,近段时间,福州交警部门对市区众多道路交通组织进行了优化,特别是作为市区主动脉的二环路沿线。昨日,有细心市民发现,二环路金鸡山隧道、象山隧道口的交通组织又有新变化。

金鸡山隧道 活动式限高架 可防“卡车”致堵

福州市民王先生昨向海都报反映,前晚他驾车经过金鸡山隧道时,注意到工人正在架设限高架,与常见的固定式限高架不同,这次的限高架是活动的,像一扇“窗帘”。

活动式限高架分几部分:1个固定吊臂,延伸到道路上方;2个U型“限高杠”挂在吊臂上,分别对应两条车道;中间还挂有3条竖杆。吊臂上还挂着“限高3米”、“限重20吨”的提示牌。

警方人士介绍,此前曾设固定式限高架,常有超高车辆强行通过,被限高架卡住,引发交通拥堵;换成活动式限高架后,可避免超高车辆被卡。该人士强调,二环路已实现监控覆盖,一旦有超高车辆闯禁行,将会被抓拍受罚。

象山隧道北洞口 增设监控 加强违法车辆抓拍

今年3月,为提高象山隧道通行效率,交警部门在该隧道北洞口设置信号灯,实行交叉放行。昨日,海都记者在现场看到,北洞口的信号灯增设了倒计时器。同时,还增设了多组监控,一旦有车辆违法,将自动抓拍。

交警人士提醒,二环是福州市区的大动脉,车流量为密集。近段时间,交警部门对道路交通组织进行了优化,实施了多项交通举措,提醒过往车辆一定要注意新的标识、标线,有序通行。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福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