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福州上城美域规划文化活动中心 被改成店铺出租

海峡都市报  作者:黄义伟 毛朝青  2016-07-04 10:50

[摘要] “小区规划图上本来有文化活动中心,可是我们住进来发现,文化中心被改成了店铺出租。”7月3日,福州仓山上城美域的业主称,他们住进小区两年了,没文化娱乐的场所,室外游泳池外来人员随意出入,存在安全隐患。

核心提示:“小区规划图上本来有文化活动中心,可是我们住进来发现,文化中心被改成了店铺出租。”7月3日,福州仓山上城美域的业主称,他们住进小区两年了,没文化娱乐的场所,室外游泳池外来人员随意出入,存在安全隐患。

小区规划图上本来有文化活动中心,可是我们住进来发现,文化中心被改成了店铺出租。”7月3日,福州仓山上城美域的业主称,他们住进小区两年了,没文化娱乐的场所,室外游泳池外来人员随意出入,存在安全隐患。

记者3日来到上城美域。根据业主提供的规划图,小区大门沿街的一楼,有300平方米左右本应设计成文化活动中心对业主开放,但目前那里被隔成了两间店铺,并已出租。

上城美域所属的蓝水湾物业负责人说,文化中心被改作店铺是开发商遗留的问题。该文化中心有两个通道通往小区住宅,开放的话小区大门就形同虚设。所以物业将文化中心隔成两部分,前半部分作为店铺出租,租金归开发商。后半部分曾是施工方工人的宿舍,现在工人早已撤走,开发商已经买来麻将桌、乒乓球桌、台球桌等,到7月15日左右,就可以向业主免费开放。今后店铺出租的收入,作为活动中心设备维护的费用。

对于小区游泳池的问题,物业处负责人说,游泳池是委托外面的公司管理,今后将加强门禁卡的制度管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福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