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六一路东光花园段将建人行天桥 明年3月有望完工

福州晚报  作者:张秀冰  2016-08-02 10:50

[摘要] 为缓解交通拥堵,近期福州城建部门将在六一中路闽都嘉源和东光花园之间的路段新建一座过街头天桥。记者昨日获悉,《东光花园天桥项目建议书暨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已经出炉。

为缓解交通拥堵,近期福州城建部门将在六一中路闽都嘉源和东光花园之间的路段新建一座过街头天桥。记者昨日获悉,《东光花园天桥项目建议书暨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已经出炉。

按照规划,东光花园天桥工程位于福州六一中路,拟建天桥位置距离原紫阳立交约250米,距离海潮路约280米,西侧为闽都嘉源小区,东侧为东光花园小区。

六一中路宽47米,其中车道(含机动车道及非机动车道)宽度为28.5米。而六一中路东光花园附近路段有较多的居民小区,过街人流量较大,近期由于六一路的改造,已将过街斑马线封闭,行人从隔离护栏的缝隙过街,具有较大的安全隐患;若从古田路或海潮路绕行不仅距离较远且大量的过街人流会造成机动车的拥堵。

因此,在此处建设一座人行过街天桥非常必要,不仅可以解决两侧小区人流的过街需求,而且可以缓解该路段机动车道的拥堵。

规划部门推荐建设方案:平面布置呈“工”字形,跨六一中路。主桥宽4米,净宽3米;梯道宽3.5米,净宽2.5米。天桥面积510平方米,人行道路面改造约310平方米,拆除花圃约190平方米,树木修剪16棵。据悉,东光花园天桥项目预计10月份进场施工,2017年3月完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福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