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经济型小墅在福州楼市“风又起”

海峡都市报  作者:刘梦宁  2016-11-11 12:49

[摘要] 经济型小墅在福州楼市“风又起”,成为开发商的主推产品。

经济型小墅在福州楼市“风又起”,成为开发商的主推产品。

11月5日,福晟中央美墅营销中心揭开了神秘面纱;紧接着11月6日,碧桂园·高尔夫庄园将旗下产品正式推向市场。此外,融侨阳光城方圆的叠院产品、金辉淮安·十六山房等等,均以经济型小墅亮相市场。

一时间,经济型小墅吸引了众多目光。为何开发商对此产品情有独钟?这类型产品对楼市又有何影响?

焦点:经济型小墅来袭

11月5日,备受期待的福晟中央美墅营销中心,揭开了神秘面纱,盛装亮相。据了解,这个项目一期有近百套美墅,主力户型为113㎡、146㎡、178㎡,将会在年底左右在福州市场面市。

次日,碧桂园·高尔夫庄园举办“发现生活之美”产品发布会,将旗下果岭双拼院墅产品向市场推介。“我们主打别墅精装交付,将在11月19日开盘,总价300万元——800万元。”有关售楼人员表示。

近日,融侨阳光城方圆158——172㎡的叠院产品也开启了品鉴之行。

而9月份已经开盘过一次的金辉淮安·十六山房目前同样在持续推售其叠拼产品。“其中,上叠建筑面积111㎡,下叠建筑面积143㎡和145㎡,总价350万元/套——500万元/套。”

分析:以高赠送 破高单价市场抗性

在业内人士看来,这一波经济型小墅集中入市的主要原因还是因为工程到了入市和宣传的节点。而开发商集中做经济型别墅,则是希望以高赠送,打破高单价带来的市场抗性。“开发商希望通过增加使用面积,摊平项目单价,给予项目做售价支撑。”

在同样总价的范围内,经济型别墅给了消费者更多的自由设计和享受自然环境的空间,这也是其备受消费者青睐的原因所在。

细化需求 拼舒适度 抢夺改善型客户

在对改善型购房者的极力争取下,开发商推出的产品也在不断精细化。

“这一轮经济型小墅和以往还不太一样,除了把户型做到外,还根据地理位置和项目特性,释放出各自的项目理念。以精装别墅、物业、公共配套等更细化地满足需求,与其他项目做区隔。”业内表示。据了解,十六山房参照“街、坊、里、巷”格局打造,主打“三坊七巷”的建筑美学,屋顶有花园、庭前有小院,地下有阔享空间;高尔夫庄园在主打高尔夫概念外,还引入德系精装,以及24的铂金凤凰管家概念;中央美墅闹中取静的好地段,为想在城市中享受别墅生活的改善人群提供可能。

后市:价格略微回调 去化速度放缓

不过,面对这一波经济型小墅的上市,市场人士指出,总价相对较低的经济型别墅与市中心精装平层和复式一样,针对的都是同一波改善型客群。

“简单说,这些项目与目前尚未开盘的五四北、连潘、奥体等高价项目,抢夺的几乎是同一波改善型客群。尽管产品有相对优势,但竞争还是过于激烈。再加上市场和经济环境的不利因素加持,都将影响他们的购买。”业内人士林先生表示,很多人都看好经济型小墅的舒适性,但有的受限于限购政策,有的则被价格排除在外。

因此业内人士分析,接下来,楼市的价格预期会有一定程度的略微回调,不过去化速度放缓也会成为主流。“尤其是新项目,可能在首次开盘时稍调低原来的价格预期,以保证一定的成交率,不过从长期看来,这些产品的价格还是会总体趋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福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