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6号线开工了!5年后可以“坐 赶飞机”

福州日报   2016-12-01 11:45

[摘要] 不久的将来,赶飞机不仅不用担心堵车,还更省时间!昨日,我市 6号线正式动建。当天,林浦站和位于长乐市境内的营前站、航城站、漳港站同时开工(梁厝站已先期与 1号线二期工程同步建设)。这条城区至长乐机场的轨道交通线路计划2021年开通。

不久的将来,赶飞机不仅不用担心堵车,还更省时间!昨日,我市 6号线正式动建。当天,林浦站和位于长乐市境内的营前站、航城站、漳港站同时开工(梁厝站已先期与 1号线二期工程同步建设)。这条城区至长乐机场的轨道交通线路计划2021年开通。

据介绍,6号线起于海峡国际会展 ,途经东部新城、长乐市区、滨海新城等地,终于长乐国际机场,具体走向为:会展 —福泉高速—东部新城—道庆洲大桥—203省道—海峡路—郑和路—东鹤路—道庆路—漳江大道—203省道—长乐机场。线路全长约40.869公里,其中地下线长33.439公里,过渡段长0.67公里,高架线长6.76公里,高架段位于下洋站至航城站区间。

6号线设站19座,即会展 站、林浦站、芦岐站、梁厝站、下洋站、营前站、航城站、郑和站、十洋站、鳌头站、鹤上站、沙京站、莲花站、滨海新城站、壶井站、万寿站、尚迁站、漳港站、机场站,其中营前站为地面高架站,其余18座均为地下站;设横港车辆段和樟岚停车场各1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福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