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福州翠湖山庄别墅区流浪狗流窜 居民不敢出门

海峡都市报  2017-02-05 13:02

[摘要] “有四五只流浪狗在我们小区内跑来跑去,不仅翻捡垃圾还追人,居民们现在都不敢出门散步。”昨日上午,家住福州新店赤桥翠湖山庄的业主王女士拨打海都热线95060反映,这种情况已经存在数月之久,目前有一只母狗怀孕了,她担心流浪狗会越来越多,对小区居民的安全造成影响。

“有四五只流浪狗在我们小区内跑来跑去,不仅翻捡垃圾还追人,居民们现在都不敢出门散步。”昨日上午,家住福州新店赤桥翠湖山庄的业主王女士拨打海都热线95060反映,这种情况已经存在数月之久,目前有一只母狗怀孕了,她担心流浪狗会越来越多,对小区居民的安全造成影响。

福州翠湖山庄别墅区流浪狗流窜

在小区内到处流窜的流浪狗

昨日,记者来到位于福州八一水库边上的翠湖山庄,这里是一处别墅区,路网比较复杂。据王女士介绍,有四五只流浪狗总在小区内游荡,甚至还会追赶散步的业主,弄得现在老人和小孩都不敢出门。“其中还有几只体形较大的烈性犬,一只母狗已经怀孕了,攻击性很强。要是不及时清理,小区内的流浪狗会越来越多。”

对此,负责管理翠湖山庄的花好月圆物业公司张经理表示,他们已多次接到业主的投诉,小区内确实有四五只流浪狗。据了解,这些流浪狗有的原来是小区业主饲养的,后来因为业主不想养或者出国等原因,就跑到别墅外成了流浪狗。目前他们正寻找这几只流浪狗的藏身之处,同时也向福州市流浪犬收容中心报告,请求协助清理流浪犬。

记者在现场也与福州市流浪犬收容中心取得联系,工作人员表示此前他们到过现场,但当时没找到流浪狗藏身之处。等小区物业确定流浪犬确实无主并找到它们的藏身地点后,他们将前往协助清理流浪犬。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福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