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福州环保路长荣大厦楼顶现违建 面积数百平方米

海峡网  2017-06-06 17:02

[摘要] 昨日,有福州市民向海都报反映,环保路华林路交叉口附近的长荣大厦顶楼出现违建,竟被加盖了一整层,面积至少两三百平方米。加盖是否经过审批?若未审批,影响恶劣,为何不拆除?对此,鼓楼区市容局华大城管中队回应,此前他们已下发整改通知,近期就将到期,今日将上门督促自拆,否则将组织强拆。

­昨日,有福州市民向海都报反映,环保路华林路交叉口附近的长荣大厦顶楼出现违建,竟被加盖了一整层,面积至少两三百平方米。加盖是否经过审批?若未审批,影响恶劣,为何不拆除?对此,鼓楼区市容局华大城管中队回应,此前他们已下发整改通知,近期就将到期,今日将上门督促自拆,否则将组织强拆。

­昨日,该市民称,他像往常一样沿着环保路步行,突然抬头看到,对面的长荣大厦多出了一层,面积至少两三百平方米,外墙颜色和大厦原有颜色存在很大差异,新加盖的楼层窗户、排水管道等都已安装完毕。他很疑惑,如此加盖,是否经过有关部门审批?假如没有经过审批,那么在闹市公然搭盖,影响恶劣,必须拆除。

­随后,海都记者来到该大厦,乘坐电梯到达第6层,随后步行往上来到第7层,这也是市民举报的加盖楼层。该楼层为钢架结构,内部杂乱地堆放着一些椅子等杂物。据了解,违建楼层的业主单位是福州金山绿岛建工绿化工程有限公司,租用该大厦办公。

­鼓楼区市容局华大城管中队介绍,该楼层加盖未经审批,此前他们已经下发整改通知,要求自行拆除。今日,他们将派人到场督促自拆,未拆除的,市容执法部门将进行强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福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