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非房产 > 正文

台江推动楼宇经济发展 精简登记程序提高企业入驻速度

福州日报  2018-03-09 09:51

[摘要] ?为推动楼宇经济发展,新年伊始,台江区市场监管局就开展提升楼宇经济专项工作,对区税务局反馈的768户企业进行分配,明确权责,有效落实楼宇核查工作。

??为推动楼宇经济发展,新年伊始,台江区市场监管局就开展提升楼宇经济专项工作,对区税务局反馈的768户企业进行分配,明确权责,有效落实楼宇核查工作。

??在前期掌握市场主体的基础上,台江区市场监管局走访了阳光时代广场、宇洋金座等辖区楼宇。为强化政策扶持,台江区市场监管局开辟了绿色登记通道。“我们通过全程指导、预约上门服务、集中办理等措施,与企业‘无缝’对接。”该区市场监管局工作人员介绍,在登记程序上尽量精简,以提高企业入驻速度,鼓励进驻楼宇的企业向集团化、规模化经营方向发展。

??针对无照经营或在台江区开展经营活动但未登记在台江区的企业,台江区市场监管局向企业发放责令整改通知书,引导企业工商及税务登记迁移至台江区。“特别对纳税额度较高的企业,坚持引导与处罚相结合。”上述工作人员表示,他们在日常巡查中,向经营者宣传市场监管法规、政策,从源头上加强防范,减少无照经营、异地经营、擅设分支机构、超越经营范围等违法行为。截至3月1日,共发放责令改正通知书31份,3户企业已完成变更,12户企业拟变更至台江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福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