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非房产 > 正文

福建省新增7所省二级达标高中 其中福州有2所

福州日报  2018-03-13 14:53

[摘要] 省教育厅今天公布了新一批“省二级达标高中”名单,共有7所学校高中部晋升为“省二级达标高中”。其中,福州有两所,分别是连江文笔中学和福建师范大学附属福清德旺中学。

??省教育厅今天公布了新一批“省二级达标高中”名单,共有7所学校高中部晋升为“省二级达标高中”。其中,福州有两所,分别是连江文笔中学和福建师范大学附属福清德旺中学。

??据悉,7所晋升为“省二级达标高中”的中学分别是:连江文笔中学、福建师范大学附属福清德旺中学、厦门实验中学、厦门双十中学漳州校区、晋江市紫峰中学、永春美岭中学和莆田第三中学。

??记者还了解到,这是去年《福建省达标高中评估办法(修订)》实施后,省级确认的首批达标高中。同时,此次,省教育厅在确认文件中还明确提出了四个全面: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要求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到课程中;全面推进依法治校,要求模范执行国家和省里有关规范办学政策;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要求确保国家课程开齐开足、开设到位;全面深化课程教学改革,要求大力发展素质教育,进一步提高育人质量。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福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