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Hot文章值得看:福建将实施房票安置 并研究调整住房消费领域限制性政策

房天下  作者:房小研  2023-03-10 12:00

[摘要] 03月09日福州网友关注资讯榜出炉,“【福建将实施房票安置 并研究调整住房消费领域限制性政策】”成当日网友最关注内容,快来看看还有哪些内容入榜吧!

福建将实施房票安置 并研究调整住房消费领域限制性政策

近日,福建省政府印发巩固拓展经济向好势头的一揽子政策措施的通知。一揽子政策包括七大方面43条措施,其中提到,支持合理住房消费,将结合新建商品住房库存实际,研究调整限购区域、购房套数等住房消费领域限制性政策,落实最低购房首付比例和贷款利率政策,支持多孩家庭和新市民购房需求。

查看原文

餐厅什么灯好看?餐厅灯什么颜色好看?

灯的选择是比较重要的,因为在晚上吃饭的时候就能够有着很好的光亮,对于餐厅什么灯好看,很多人们都是比较疑问的,同时对于餐厅灯什么颜色好看也是要知道,这样才能够帮助人们做到正确的选择。

查看原文

购74平米房屋套内仅40平,公摊面积超过多少属于违法?

一般多层住宅公摊面积约在10%到13%;18层以下的板式住宅公摊约在13%到15%。

查看原文

栀子花的养殖有哪些技巧?栀子花养殖注意事项?

养花草绿植也是有一定的技巧的,我们知道栀子花很适合放在室内,有着淡淡的香味,而且也非常的漂亮,但是有的人会发现,养栀子花并不是很好,过不了多长时间,花就开始凋谢,叶子开始枯萎,栀子花的养殖有哪些技巧?栀子花养殖注意事项?

查看原文

为什么不建议买一室一厅的房?一室一厅小户型该怎么装修好?

一室一厅的小户型装修,首先要考虑的是如何有效利用空间,以及如何在小空间内营造出温馨舒适的氛围。

查看原文

除甲醛正确方法 装修去除甲醛的方法

很多人对于去除甲醛的问题想必都是应该已经有所了解了吧,毕竟房子在刚装修好了以后,因为甲醛的含量比较高,所以说应该要先去除甲醛才能够到房子里面去居住。按照一般的方法想要去除甲醛效果是比较慢的。

查看原文

业主购74平房屋套内仅40平 讨说法遭回怼:没买过楼房吗?

据媒体近日报道,河北一位业主购买了一套近74平方米的房屋后,发现套内面积约为40平方米。售楼处工作人员称“缩水”面积为公摊面积,还怼业主称“没买过楼房吗”。具体怎么回事呢?河北衡水的郑女士称,2020年8月,她在安居客App上看中了河北霸州市华山家园一套房产,随后,她通过安居客App联系到了房产中介曹某,曹某声称这套房源已经没有了,推荐了另外的杨芬港

查看原文

全球资管巨头黑石集团违约 曾经抄底中国楼市

黑石集团房地产业务频繁暴雷,给全球房地产市场及金融市场敲响了警钟。

查看原文

衣柜尺寸 阳台洗衣柜如何选购

很多家庭都安装了洗衣柜,整体的感觉很舒适,而且操作台可以放置东西,给人很舒适的感觉。当然洗衣柜在购买或者是制作的时候是需要根据放置位置的大小来决定的,那么洗衣柜尺寸是多少比较适合呢。阳台洗衣柜如何选购呢。

查看原文

注意!这里的房价要启动了!

最近一直有人问我最近M2这么高,增速这么快对房价的影响,上个月一直忙着今天咱们好好说说,毕竟市场的表现已经也反应出来了一些事情M2,1月份数据是273.81万亿元,同比增长12.6%。但是随着北京市政府东迁到通州,随着5年8000亿的投资,通州已经成为一个冉冉升起的北京新CBD。

查看原文

最近一直有人问我最近M2这么高,增速这么快对房价的影响,上个月一直忙着今天咱们好好说说,毕竟市场的表现已经也反应出来了一些事情M2,1月份数据是273.81万亿元,同比增长12.6%。但是随着北京市政府东迁到通州,随着5年8000亿的投资,通州已经成为一个冉冉升起的北京新CBD。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福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