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这些优惠你还不知道?福州买房有特价!

2020-09-16 09:01作者:房大秘

导语

买房时,我们除了关注户型、地段这些必要因素之外,最看重的也就是价格了。今天房大秘盘点了福州的优惠楼盘,来看看有没有你心仪的项目呢?

这些优惠你还不知道?福州买房有特价!

好房推荐

福州熙悦府均价21300元/㎡起。

富力悦山湖7888元/平方米。在售户型有:54平-117平1居-4居。容积率1.9。共2305户。带装修交房。富力悦山湖位于:竹岐乡金水湖畔。19栋高层住宅、6栋洋房

Y6#:11层,一梯两户,在售

10#:26层,两梯四户,在售

11#:26层,两梯四户,在售

Y2#:11层,一梯两户,在售

Y1#:11层,一梯两户,在售

5#:26层,一梯两户,在售

6#:26层,两梯四户,在售

9#:21层,两梯四户,在售。竹岐竹西小学,周边商业万家广场,闽都民俗园,甘蔗永辉,闽越水镇,竹岐在建甲级医院,甘蔗医院,惠民医院等,甘庶镇上有四大行,农村信用社等银行及众多ATM自助机,距离项目5公里左右。敬请关注。富力悦山湖售楼处电话为:400-698-8066 转 711111。富力悦山湖效果图

高尔夫庄园 别墅新品全新样板房示范区已开放,恭迎品鉴。首期主推七组团10栋20套双拼产品,总价460万/套起。另外还有八组团珍藏别墅现房在售,总价550万/套起。另外高尔夫庄园还为房天下网友准备了10000元购房优惠,快来领取吧!优惠领取地址:https://gaoerfuzhuangyuan.fang.com/高尔夫庄园容积率0.35。福州一中(上街分校)及福州大学等12家高等学府,东百城永嘉天地、博仕后购物广场双综合体商业配套,配套12000㎡精品绿标永辉超市,福建中医药大学附属第三人民医院、福建医科大学闽侯红十字医院,27洞新东阳高尔夫球场、鲤鱼洲国宾馆、高新区\福大科技园\旗山湖三创园落地发展。公交:163路往前500米 轨交:地铁2号线 沙堤站 坐拥“三横两纵一地铁(2号线)一互通(沙堤互通)”的完备交通配套,半个小时直达鼓楼、金山板块。绿化率42%。敬请关注。高尔夫庄园售楼处电话为:400-698-8066 转 610570。

8月17日至8月31日期间,房天下携手翡翠之光带你解锁团购新玩法,15人拼团冲关赢最高17万元优惠!目前17万元优惠已经解锁!冲关活动倒计时6天,扫描下方二维码报名即可参与!

免责声明

因时间、市场、政策等会发生变化,以上信息仅供参考,不作为交易依据使用,本信息采集于2020年09月16日,实际信息可能有变动,请以销售现场实际信息为准。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置业顾问推荐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大家都在看

111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新房委托协议》
看房团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