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高峰激辩 论道楼市

——“对话2012楼市,买入还是观望?”论坛隆重举行

房天下  2012-02-27 10:48

;

在楼市政策频出的背景下,2012楼市是迎来“春江水暖”还是昙花一现的“乍暖还寒”?成为所有关注房地产市场发展的业内外人士积极思考和探寻的话题。

2月26日下午,由东南快报主办,蓝海地产、九歌万派协办的“对话2012楼市,买入还是观望?”江湖茶馆高峰论坛,在世纪金源大饭店隆重召开!吸引了众多房地产业内人士及购房者的关注和参与。东南快报社房产事业部总经理、《地产江湖》作者叶传杰先生,福建著名房地产专家刘福泉教授,九歌万派地产机构董事长刘波先生,福建省住宅产业商会常务副会长、东南置业杂志社社长陈烙先生,东南快报社房产事业部运营总监郑琛女士,福州市土地发展中心招商部主任林胜先生等资深专家出席了论坛,并就这一热点话题展开激烈的探讨。此外,宜发·得贵城也给予了论坛大力支持。

论坛围绕着对话“2012楼市,买入还是观望?”主题展开,就“存款准备金率下调,是否为政策宽松信号?购房者该不该选择这个时候入手?”“市场波动期间,如何用良好的心态面对房产价格的起伏?”“当前市场下,什么类型的房产最能保值?”等话题进行对话,发表看法,精彩叠出的演讲和观点的碰撞将现场的气氛推向高潮。经过一个半的高峰对话,购房者对2012楼市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并对当前房地产行业面临的各种热点问题有了更深层面的思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福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