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福州用工业厂房建文化创意园区暂不收土地年租金

福州日报  2012-09-19 08:59

[摘要] 记者18日从市委宣传部获悉,《福州市利用工业厂房建设文化创意产业园区的管理办法》近日出台。办法规定,利用空余闲置工业厂房、仓储用房等资源兴办文化创意产业,不涉及重新开发建设、不改变原有土地性质、不变更原有产权关系并经批准的文化创意产业园区,有利于优化城市功能布局、促进产业转型升级的。

(记者吕路阳)记者18日从市委宣传部获悉,《福州市利用工业厂房建设文化创意产业园区的管理办法》近日出台。办法规定,利用空余闲置工业厂房、仓储用房等资源兴办文化创意产业,不涉及重新开发建设、不改变原有土地性质、不变更原有产权关系并经批准的文化创意产业园区,有利于优化城市功能布局、促进产业转型升级的,将获得暂不征收原产权单位土地年租金或土地的优惠。

办法规定,利用工业厂房建设文化创意产业园区满5年后,如果发展良好且没有纳入城市近期建设改造范围,经批准,还可以适当延期经营。国有工业厂房,在园区租赁期满后,原园区运营单位符合文化创意产业园要求的,在同等条件下可以优先续租厂房。利用工业厂房发展文化创意产业的,还可按规定程序适当调整该园区内局部的建筑容积率和密度。

晋安区西园涵洞改造竣工时间仍未定

“四通”时代莅临 福建:海峡两岸经贸的先行者

10月6日起 福州连江县挂牌出让一幅工业用地

福州秀峰路桥面断两截挖掘机坠河 所幸无人伤亡

福州鼓楼4街道环卫市场化

福州台江斗池百米路十几处坑 小车路过底盘被刮

金山明星小区居民遇“怪事”关闭总闸水表仍在转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福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