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土地 > 正文

鼓楼区房价涨破4万? 上午10时将见分晓

房天下   2015-10-08 16:47

[摘要] 在商业过剩的现状下,开发商们都更青睐于住宅用地的补仓存储,对商业用地的入手都是慎之又慎。

距离“首开豪掷12亿夺晋安2地块”将近一个月,福州市国土资源局将再度推出2幅国有建设用地进行拍卖,分别是加洋巷旧屋区的宗地2015—29号与烟台山历史风貌区的宗地2015—30号,若截止报名时间,申请人不足两个,则宗地2015-29号取消出让,宗地2015-30号转为挂牌方式出让。拍卖会定于今天上午10:00在福州市行政服务中心三层交易大厅举行。

2015年福州第十一次土地测评点此入《《《

土地拍卖直播专题点这里

中心老城再现旧改地      楼面价有望涨破2万

位于鼓楼区斗西路南侧,东西河北侧加洋巷旧屋区的宗地2015—29号可谓真正的市中心,由于紧邻福州市政府,北倚乌山,邻近加洋湖,是福州市区公认的“ ”。地块位于城市传统的历史文化中轴线八一七路边上,协和医院、儿童医院、医科大学......配套齐全,步行可达乌山风景区、大洋晶典、三坊七巷,未来还有地铁2号线途径,区位优势将进一步升级。土地规划为商服(商业、商务办公)用地,住宅用地,公共管理与公共服务(幼儿园、小学、公共设施)用地,占地面积52167平方米,建筑面积213885平方米。在当前住宅稀缺的市场大背景下,如此优质的住宅用地一出呼应声已然超越连潘旧改地。且当前鼓楼区已无在售楼盘,此番加洋巷地块的出让,势必引起本就储地不足的房企们火拼夺地,抢占入驻鼓楼中心城先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土地

土地市场 找地神器

关注福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