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才子局长舌战央视女主持 曝光央视名嘴豪宅(图)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1-01-06 15:26

[摘要] 这是一位在现实生活中,拥有众多浙商粉丝的政府官员,因为一段50多分钟的视频被网友疯转热捧,甚至有网民称其为“最给力”的政府官员。他就是浙江省工商局局长郑宇民。

“这段视频和这个局长能火,一个普通事件,最后能成为公共事件,正是因为符合了当下的社会情绪。”

——复旦大学新闻学院博士张志安 (微博)

这是一位在现实生活中,拥有众多浙商粉丝的政府官员,因为一段50多的视频被网友疯转热捧,甚至有网民称其为“最给力”的政府官员。他就是浙江省工商局局长郑宇民。

才子局长舌战央视女主持 曝光央视名嘴豪宅

地方宣传干部出身的郑宇民被称为“才子”,浙大教授郎友兴称其“表现力强,善于讲故事”

才子局长舌战央视女主持 曝光央视名嘴豪宅

董倩1995年毕业于北大历史系,2003年4月至今任《央视论坛》主持人

视频:浙江工商局长妙语连珠调侃央视女主持 1月3日凌晨00:42,网友“真老顽童”在微博上传视频《浙江工商局长郑宇民“斗智”央视主持人董倩》,截至4日晚11点,该视频已被转发13861次,评论3767条。这段被网友在微博上转发的视频内容,是一个多月前召开的民企峰会上,郑宇民与央视主持人董倩的精彩对话。

网上流传的这一段视频,几乎把郑宇民的演讲特点表现得淋漓尽致。“郑宇民的演讲在政府官员中很有特点。”浙江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政治学教授郎友兴说,“表现力强,善于讲故事。”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福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