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榕自贸区优惠政策相继落地 自贸区抢手楼盘推荐

房天下  2015-01-07 09:37

[摘要] 自福建自贸区范围上月对外公布起,市自贸办就由“备战”状态进入了“实战”阶段。例如,“先进区、后报关”等上海自贸区20项制度在榕落地;跨境电商巨头阿里巴巴“一达通”正式 福州,每年将带来50亿美元的出口;台湾合作金库商业银行福州分行进驻海峡金融商务区,实现福州台资银行零突破……

6200元/㎡起抢非毛坯房,房天下独享高2万优惠,1月11日专场看房,点击报名!

用你手中的选票 选出福州2014年度好楼盘,进入投票!

福州房天下第八届购房者大会报名中,到场就有随手礼,现场还有大奖抽

泰禾·福州院子400-890-0000 转 803994

新动态:泰禾·福州院子非毛坯高层产品【琼林台】首付15%,存一万优惠3万,约91㎡三房/约125㎡四房/约110㎡复式,预约享特惠。项目位于城市南北发展主轴,是福州市轨道交通骨架网的核心线路,是福州市区南北交通的主要通道。一期线路长24.89公里,起讫站点为象峰站和福州火车南站站,沿途设21个车站。更多详情请点击《《

目前泰禾福州院子入选了房天下2014年度佳品牌、区域、 、宜居四个好楼盘的评选,大家快给院子投票啦。投票请点击文字链 品牌 区域宜居

泰禾·福州院子是泰禾集团精心打造的第5个院子系产品,它融合了福州三坊七巷城市里坊形制,创新规划“一台四坊廿七巷”格局。北有【非毛坯高层琼林台】,南有别墅尚书坊、中书坊、翰林坊、状元坊。项目择址福州仓山区螺洲,周边拥有三大交通动线( 一号线、三环高速、福州火车南站),左揽仓山万达广场,右拥火车南站商圈,打造 、24繁华不夜城!另外,墅区高层内更配有约2500平方米温泉会所、露天泳池,雅致生活触手可得!在细节打造上,“泰禾R26;福州院子”在门头预留匾额,可根据需求私人定制,门第将配有抱鼓石,时尚又充满中国韵味。

泰禾·福州院子基本信息
单价待定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仓山城南板块
户型
三居室(109.00㎡)四居室(120.00㎡)四居室(126.00㎡)

共规划了13栋19-23F高层住宅,其中总建筑面积总户数为约1278户,建筑风格采用新古典主义,融入中式元素使建筑外观极具装饰美感,社区采用大围合形式,营造出一个超大 景观花园,动静分区,人车分流,社区配备有2个幼儿园、2个独立会所,沿街商业以及卫生服务 、文体活动、社区居委会等。首期主推户型面积是90-125㎡的平层三-四房户户主卧朝南,大阳台全明社区,动静分离。

户型

RDER-RIGHT: #fff 1px solid" bgcolor="#cecece" width="325">RDER-LEFT: #fff 1px solid" bgcolor="#cecece" width="325">

更多关于泰禾福州院子详情请关注//fuzhouyuanzith.fang.com/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福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