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物业 > 正文

七街十二府仍由原物业管理 矛盾没解决业主气得想搬家

福州晚报  2015-02-12 09:04

[摘要] 仓山区七街十二府小区内,为争夺物业管理权,合同到期的银典物业公司与程厝社区找来的临时物管——香江物业公司发生了冲突,对此,有的业主态度模棱两可,盼筹备业委会来“当家”。

仓山区七街十二府小区内,为争夺物业管理权,合同到期的银典物业公司与程厝社区找来的临时物管——香江物业公司发生了冲突,对此,有的业主态度模棱两可,盼筹备业委会来“当家”。如今一周过去,矛盾是否解决?记者到该小区了解后续情况。

【现状】

小区仍由原物业管理

昨日下午3点多,记者又一次来到七街十二府,发现小区门口只剩下银典物业的保安,工作人员正在收取物业费,而香江物业设的保安亭则被搬到了几米外的空地。记者来到了物业处监控室,发现里面只有银典物业的保安,已找不到民警和社区的工作人员。记者询问了几名业主和保洁人员,他们称,香江物业已经撤出去了,小区目前仍由银典物业管理

记者随后来到了程厝社区,但工作人员称,社区主任及相关负责人在开会,未做出回应。而记者也在小区门口看到了该社区于2月9日张贴的通告:关于七街十二府小区的物管交接问题,对湖街道和程厝社区正积极配合区有关职能部门着手调查并协调处理,目前有关工作正在依法依规有序进行中。

【后续】

这场纠纷引发多方矛盾

对此,业主持何态度?经过连日采访,记者发现,小区业主立场不一,而物业纠纷也演化成多方矛盾:业主之间、业主与银典物业之间、业主与香江物业之间、业主与社区之间。

记者在福州市便民呼叫中心12345网站上看到,有业主投诉银典物业服务不到位,“赖”着不走,也有业主投诉程厝社区和香江物业,未协商好,便强行进入。

“如果问题解决不了,我就搬走,这里的房子出租给别人。”一些对银典物业表示强烈不满的业主表示,过年还要“防火、防盗、防物业”。

不过也有业主表示:“目前已经临近春节,更换物业公司,也不必要急于一时。春节的时候,家家户户更重视小区卫生及消防安全,现在不是更换物业公司的佳时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福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