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福州房价止跌买房吗?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6-24 18:08

[摘要] 6月18日,国家统计局发布5月70个大中城市住宅销售价格变动情况。一线城市房价环比涨幅由4月的0.88%扩大至2.83%,超过了2013年上半年峰值。

6月18日,国家统计局发布5月70个大中城市住宅销售价格变动情况。一线城市房价环比涨幅由4月的0.88%扩大至2.83%,超过了2013年上半年峰值。其中,北京、上海、广州和深圳房价环比涨幅分别由4月的0.7%、0.6%、0.4%和1.8%扩大为5月的1.1%、2.2%、1.4%和6.6%;一线城市二手房价格涨幅更大,由上月的1.55%大幅扩大至3.77%,同样超过2013年上半年峰值。其中福州新房价格环比持平,二手房环比上涨0.5%。值得注意的是这是福州新房价格在连续下跌5个月之后的首次止跌迹象,这一信号预示着福州市场也将触底反弹

一直关注楼市的读者应该知道,自从去年楼市萎靡不振之后,“930新政”、“330新政”、认房不认贷降息降准公积金新政、二套房首付降低等一系列政策频频登上房产头条,大有刷爆朋友圈的趋势。直到4月份,还不断有专家预计年内将再次降息降准以拯救持续不振的楼市,一到五月份,各项数据纷纷开始上扬,库存消化速度加快,购房者入市意愿提高,促使开发商拿地更加果决,也推高了新一轮地王的标价。

五月份以来,面积段在120-140㎡之间的改善房需求在福州越来越火,这种户型大多以复式为主,它们的热销和以闽侯刚需为主的楼盘表现不俗是福州五月份新房价格不再下跌的主要原因。

从具体项目来看,晋安新盘融信后海原本一直以69㎡、88㎡刚需户型为主,近期则重点主推105㎡复式大四房。而大热楼盘泰禾福州院子也在首开热销之后,加推110-135㎡的复式产品。同时,火车南站附近的阳光城大都会当前也在主推127㎡复式,赠送面积约13㎡。另外,阳光城金街官邸118㎡复式;保利香槟国际120㎡,送26㎡的复式;保利西江林语总价120万起“亲爱的小墅”97-113㎡4-5房的复式;融侨悦城107㎡复式也在市面上层出不穷。据房天下监测的各楼盘400来电数据显示,在这些主推复式的项目中,又以保利西江林语、融信后海、泰禾福州院子为抢眼,屡上前十榜单。与项目平层产品相比,复式单价贵500-1000元/㎡,但是零公摊,多出了近20㎡使用空间,相当于一个房间,所以,对于首改人群来说,总价稍贵的复式更划算。如此众多项目纷纷推出复式产品足以显示“330新政”之后各项政策已经逐渐被市场消化,并成功转化为成交量。

延伸阅读:

如何判断房价是否有泡沫 产业和人口导入是关键

王健林:北上广深一线城市房价永远会上涨

宜发得贵城欠税被停开发票 市民办不出房产证

如何判断房价是否存在泡沫? 产业和人口导入是关键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福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