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115亿摘闽系房企销售冠军 阳光城激活“房地产+”

财经日报  2015-07-15 09:04

[摘要] 6月30日晚,2015年上半年品牌房企销售业绩排行榜显示。阳光城以115亿元的销售金额、91万平方米的销售面积,荣居排行榜第25位,并一举摘得闽系房企销售冠军。

6月30日晚,2015年上半年品牌房企销售业绩排行榜显示。阳光城以115亿元的销售金额、91万平方米的销售面积,荣居排行榜第25位,并一举摘得闽系房企销售。

6月30日晚,亿翰智库发布《2015上半年中国典型房企销售业绩排行榜100》。阳光城以116亿元的销售金额,荣列该榜单第22位,再次稳踞闽系房企销售榜首。

“当一个房企处于上升期,再复杂的市场也阻挡不了它的向上崛起。”这是一位房地产资深人士面对阳光城跨越式增长发出的感慨。

2015年上半年,各城市库存高企,短期供大于求现象加剧,不少房企在如此大压力之下都开始减速换挡,阳光城为何能保持“快而稳”的逆势增长?

对此,熟悉阳光城的业内人士认为,2015年初,阳光城提出“守正创新,房地产+”企业驱动战略,并专注于自身战略升级与创新,同时保持着对市场和产品的精准预判。事实证明,阳光城在“守正”和“创新”上每一步都走得很坚实,颇具前瞻性。

115亿位列25稳居闽系房企

2015年初,阳光城提出“守正出新,房地产+”的创新驱动战略,在保持前三年快速增长的基础上,全面激活企业转型发展原动力,形成了战略全面升级、多元化发展的全新态势,继续用阳光速度兑现“有质量的增长”。

2015年1~6月,阳光城共计完成销售金额115亿元,总销售面积91万平方米,创造了近年来阳光城半年度业绩的纪录。阳光城用一组硬邦邦的数据,验证了企业新征程下“快而稳”的业绩增长实力。这份亮丽的年中考成绩单,更是提前锁定了阳光城2015年的 全年销售及利润增长。

在区域销售业绩上,阳光城在大福建、长三角两大引擎区域,继续保持并扩大业绩优势。在其他已进入的战略机会城市,阳光城的各个项目也成功问鼎所属板块或区域销售。

作为闽系房企领头羊的阳光城,继2012~2014年连续三年夺得福州楼市销售金额、销售面积“双冠王”后,再次蝉联2015上半年福州楼市“双冠王”。根据福州7月1日公布的数据,阳光城2015年上半年在福州区域实现销售金额34.87亿,市场占有率坐稳10%,演绎着“福州每10个人当中,至少有1个选择阳光城”的传说。

在长三角区域,阳光城以上海为龙头,覆盖苏州、杭州, 均超额完成半年度销售业绩指标。继2014年9月,阳光城·愉景湾入市,并连续夺得上海月度销冠后,阳光城·丽景湾在2015年上半年的热销再次轰动上 海,其90平方米三房产品在一个月内被一抢而空,创浦东区域公寓销售纪录,被客户亲切称为“神户型”。在苏州,阳光天地“开盘必销冠”的出色表现,证 明了客户的认可,更引来苏州业界惊艳声连连。

此外,阳光城在西安、兰州、太原、南宁等战略城市也都取得了优异的销售业绩,阳光天地、阳光城·翡丽湾、阳光城·西西安、阳光城·林隐天下等明星项目,先后成为板块内的销售,再创全线飘红的热销佳绩。

同时,凭借高效的企业运营效率、卓越的业绩成长能力,在2015年3月,阳光城先后获得2015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第22及运营效率十 强、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第23及成长性10等荣誉,成为连续三年的房企运营效率及成长性“双”,企业综合实力得到业内及权威机构的一致 认可。

“房地产+”战略升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福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