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福州房企饥饿营销 打“清盘”口号卖百套“尾房”

海峡都市报  2015-07-31 11:39

[摘要] “后一栋观湖复式”“后1栋收官巨献”、“后100席”……近来,市场上这样的“清盘”房源为数不少。然而,与通常意义上所剩无几、选择甚少的“尾房”相比,今年的清盘项目明显量更大,货更好。

“后一栋观湖复式”“后1栋收官巨献”、“后100席”……近来,市场上这样的“清盘”房源为数不少。然而,与通常意义上所剩无几、选择甚少的“尾房”相比,今年的清盘项目明显量更大,货更好。

那么,这些项目所称的“清盘”量到底有多少.是真的已经进入尾房销售阶段,还是另类“逼定”呢.

市场:清盘项目“口气”都不小

在不少购房者的印象中,尾盘就意味着量少、被人挑剩的,房源不是在一楼就是在顶楼,几乎没得选。打算购房的陈先生就告诉记者,“总是觉得尾盘中好的户型、方位也没有了,还不如买新盘舒心。”

其实不然,仔细观察近各个清盘项目,不再是以“个”为单位,而是以栋、以百为单位了,“口气”都不小——“后一栋观湖复式”“后1栋收官巨献”、“后100席”……

“不能再有老眼光去看待‘清盘’,今夏的‘清盘’,一是时间长,二是量大”,一业内人士告诉记者,“有的项目从说清盘到现在已经一年多了,近还是在清盘。而动辄上百套的量,则足以让‘清盘’进入一个全新的营销课题”。

调查:

“尾房”数量大起底

近期,位于东二环的融信后海就推出了后一栋观湖复式,打出了即将清盘的口号。据了解,项目总体量有711套房源,项目自去年9月首次开盘,经过近10个月的销售,至今去化超8成。对此,有业内人士说道,“尽管去化速度较快,但根据福州房地产交易中心的备案数据显示,项目当前所剩房源还有近超150套,并算不得清盘。”

同样,以栋为单位,进入清盘阶段的万科广场。据了解,项目6月起就推出后一栋8号楼,约有164套房源。万科广场的总体量1057套左右,而当前仍有140套左右处于待售状态,且以125㎡、169㎡的户型为主。在价格上,当前售价23000元/㎡,对比去年年底21000元/㎡价格,略有涨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福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