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传王府井福州店亏损将关闭?回应称不实传闻

海峡网  2015-08-22 10:08

[摘要] 近日,一份《2015年百货“关店潮”新沦陷名单》在网上疯传,其中,王府井百货将在全国关店5家,其中,福州店赫然在列。 对此,王府井百货福州店相关负责人回应称,此消息不实,从去年开始百货陆续对业态进行大面积调整,今年还投入一千多万元进行配套改造,新增餐饮品牌预计下月将全面营业。

近日,一份《2015年百货“关店潮”新沦陷名单》在网上疯传,其中,王府井百货将在关店5家,其中,福州店赫然在列。

对此,王府井百货福州店相关负责人回应称,此消息不实,从去年开始百货陆续对业态进行大面积调整,今年还投入一千多万元进行配套改造,新增餐饮品牌预计下月将全面营业。

不过,王府井去年的财报显示,福州店仍处于亏损状态。

5家亏损门店被曝将关闭

继去年湛江王府井百货关停后,今年7月底,抚顺王府井百货也正式关停。

对于关闭抚顺店,王府井方面表示,4万平方米以下的独立百货门店经营以及大规模装修改造投入均难以取得很好的投资回报。同时,王府井方面发展战略转向购物中心及奥特莱斯业态,不再开百货门店。

王府井董事长刘冰也曾表示,对于业绩不好的百货店,王府井会考虑关店。

值得关注的是,根据王府井去年的财报显示,除了湛江店亏损外,王府井100%直接控股的百货公司中包括王府井株洲店、福州店、抚顺店、郑州店、焦作店共5家分店都处于亏损状态。

在此次网传的2015年百货“关店潮”新沦陷名单中,王府井的关店数量即上述提及的5家,关店原因则是谁亏损就关谁,关闭门店多为新店。

而目前,王府井百货在福州仅开业一家,于2012年11月29日开业。

据联商网数据统计,截至2015年6月30日,百货业态关闭25家。其中万达百货居首关闭10家,紧随其后的是马莎百货、天虹商场等。

福州店昨回应称无此计划

对于网传的这份名单,王府井福州店相关负责人表示,这完全是不实消息。

“今年福州店还投入了一千多万元,对新增餐饮等功能进行配套改造。”上述负责人称,去年,多个楼层进行大动作的业态调整,在负一楼、六楼及七楼增加餐饮比例,新增餐饮商家预计下月就将全面营业。

据介绍,调整新增功能业态,也是为了保证利润。不仅如此,今年还在着手引进其他知名品牌,如此多的新动态,计划关店又从何谈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福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