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六一路绿化分车带” 市建委:将力推绿化分车带

海峡网  2015-08-28 09:09

[摘要] “城市发展,离不开道路的畅通和舒适。福州空气质量那么好,和道路绿化是分不开的。多建绿化道路的景观,并起到吸尘降噪等生态作用。”

关注理由:近日,本报持续关注“绿化分车带”

这一话题,引起福州市民热议。福州市园林局修编的《福州市城市绿地系统规划(2015-2020年)》初稿已完成,该规划也将力推市区主干道多建设绿化分车带,本周开始向相关部门征求意见。

昨日,很多市民致电海都热线,想了解在未来五年,城市道路建设主管部门——福州市城乡建设委员会如何看待绿化分车带?

市建委相关工作人员表示,未来道路的规划设计,生态效应将成为设计规划优先参考的指标之一。按照目前道路施工相关规范,福州市区较宽敞的主干道,大都能通过腾出空间建绿化分车带,市建委方面也会力推绿化分车带的建设。

市建委:修道路能不挪树就不挪树

昨日下午,市建委的城建部门接受了海都采访。对于市民关心的问题,相关工作人员表示,道路规划设计时,市建委的作用是协调多个部门,并对道路规划设计进行审批。在做协调审判工作时,他们会优先考虑道路的生态效应。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福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