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企业服务月”市领导走访企业191家 解难题

福州日报  2015-09-06 09:20

[摘要] 企业是推动地方经济发展的主力军。企业兴,则经济兴。开展“企业服务月”活动,是市委、 应对经济下行压力、促进经济平稳健康发展的重要举措。

企业是推动地方经济发展的主力军。企业兴,则经济兴。开展“企业服务月”活动,是市委、 应对经济下行压力、促进经济平稳健康发展的重要举措。自今年7月活动集中开展以来,市四套班子领导带头行动,各级各部门积极跟进,深入企业工厂,听取意见建议,了解企业诉求,帮助企业解决了一批具体困难问题,取得了明显成效,受到企业欢迎,进一步增强了企业发展的信心与决心。

领导带头解发展难题

领导带头,全面跟进,在我市开展的“企业服务月”活动中,一道道困扰企业发展的难题被破解。

7月6日,市委、 主要领导带队,深入企业项目,听取意见建议、了解企业诉求、协调解决问题,拉开了全市集中开展“企业服务月”活动的序幕。

7月上旬,市四套班子领导分14组,对12个县(市)区和高新区的重点、骨干企业开展走访服务活动,帮助企业协调解决困难问题;7月下旬,开始转入协调督办、落实反馈等后续工作,为“企业服务月”活动深入开展起到了很好的示范带头作用。

在短短1个月时间里,市领导共走访企业191家,收集企业提请协调解决的困难问题152项,目前已协调办结148项,其余4项正在协调推进中。

值得一提的是,7月16日,市委十届十次全会召开,发出了加快产业转型升级、打造福州产业升级版的动员令。全会首次邀请20名非公企业家代表参加。市领导与企业家面 ,交流探讨加快产业转型升级的思路举措。

“邀请我们列席市委全会,充分体现了市委、 对企业发展的关注,对产业转型升级的重视。”企业家们说,要主动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勇于创新创造,争当转型升级的先锋。

“在福州 发展,可以真切感受到各级党委 的关心支持。”福州高意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凌吉武表示,“接下来,我们将认真研究、用好用活省市政策,继续保持行业地位。”

福建春伦茶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傅天龙也表示,市委、 加快产业转型升级的举措,给了实体企业信心,“我们将把握机遇,继续做大做强茉莉花茶产业”。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福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