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建发"金九狂抢"冲破9.5折大关 百人齐聚进军8.5折

房天下  2015-09-11 13:54

[摘要] 八月末央行“降准+降息”组合拳年度第5次重磅出台,利好楼市开发商受益而购房者则获惠!金秋9月又至,传统“金9银10”再临,楼市火热模式已然开启,多重利好叠加再升级!房天下携手建发推出“金九狂抢”钜惠活动,建发领地澜悦湾56.65平方米户型原价102.4万元,现只需87万即可! ,看对眼的速速收到碗里去!

新政利好助力“金九” 建发87万现房狂购在房天下

八月末央行“降准+降息”组合拳年度第5次重磅出台,利好楼市开发商受益而购房者则获惠!金秋9月又至,传统“金9银10”再临,楼市火热模式已然开启,多重利好叠加再升级!房天下携手建发推出“金九狂抢”钜惠活动,建发领地澜悦湾56.65平方米户型原价102.4万元,现只需87万即可! ,看对眼的速速收到碗里去!截止9月11日建发87万现房“金九狂抢”报名人数已达33,当前购房折扣9.5折,冲破9.2折优惠仅再需17人!9月19日前点击活动页面,建发领第现房“金九狂抢”8折优惠等你来拿!聚百人,享受更高团购优惠,团结就是力量,一起向八五折冲刺!活动时间仅余7天,购房者大召集速速前来报名参与,精彩钜惠不容错过!

【点击进入活动页面】

方正“好户型” 南北通透仅此1套

建发领第项目位于晋安区南平路以南,秀峰路南侧。南侧与474亩的琴亭湖相临,占地面积100729平方米,社区配套1500平米会所、室外露天泳池,50米标准泳道 ,健身房,瑜伽室等。独享立体式交通: 1、3号线家门口、三环快速与机场高速无线接驳、10余条公交路线通往全城。建发领第澜悦湾56.65平米户型格局方正,0空间浪费,南北通透准现房首付只要26.1万,总价只需87万!即刻起参与“金九狂抢”活动,夺取高达8.5折的购房优惠,均价低至15276元/㎡!如此优惠的价格,我和我的小伙伴们都惊呆了!

“金九狂抢”活动规则说明

1、参与本次活动点击我要抢按钮报名

2、保证金支付方式:线上支付/线下缴纳保证金

3、本限时狂购活动,终通过线下 (9月20日售楼处15:00)的方式选出终狂购成功者

4、本活动采取实名登记方式,即活动参与会员信息须与购房用户登记信息一致,请准确、真实填写购房用户的姓名、身份证号、联系方式等证明身份的个人信息资料,否则参与资格被取消

5、活动开始当天房天下卡会员即可开抢,参与房源抢购报名会员越多,房源折扣越低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福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