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没了接盘侠 房价直接腰斩?中介:房价要大跌了

楼市观潮  2018-02-23 00:00

[摘要] 有一段子:某楼盘开盘,房产商制作大幅广告吸引市民,上写:没有房子,就没有媳妇。年末房产行业协会评比大会上,该楼盘房产商荣获“最诚实地产商”。 去年一项婚房调查引起了争论,有观点认为:结婚不买房,就是耍流氓,这一个观点几乎得到大多数人认同!大部分女性认为结婚就必需要买房!而在丈母娘眼中:没房子的

 1

没了接盘侠 房价直接腰斩?中介:房价要大跌了

有一段子:某楼盘开盘,房产商制作大幅广告吸引市民,上写:没有房子,就没有媳妇。年末房产行业协会评比大会上,该楼盘房产商荣获“最诚实地产商”。

去年一项婚房调查引起了争论,有观点认为:结婚不买房,就是耍流氓,这一个观点几乎得到大多数人认同!大部分女性认为结婚就必需要买房!而在丈母娘眼中:没房子的男人不要去考虑,连个像样的家都没有,何来幸福生活?所以说,没房可能就真没有老婆!

当然也有部分网友表示,经济能力达不到就不要买房,有钱还不如花在自己身上,吃点好的,穿点好的,租房子想住哪儿住哪儿,这些钱花的都比买房子要值,为什么不提倡买房,目前市面上的房子根本就不值现在这个价,都是一大群炒房者炒高,然后等着像咱们这些刚需们接盘。

如今调控之下,在大城市买房更难了!其实上调利率才是对刚需负责任,让真正的刚需成为接盘侠,才真的不负责任!盲目用高杠杆买房,风险很大,一旦楼市暴跌下来可能就是一贫如洗了!你有那个还房贷利息的钱,为什么不去租房子。利息比租金高多了。

中国人为什么买房子,并不全是为了改善住房条件,而是认为房价还要涨。热点城市成交量基本都腰斩了,现在许多房子高位已无人接盘,有市无价,没有成交,所谓的价格只是房产中介门前的一纸标价签。有中介门店表示,这样再僵持几个月,开始进入大幅下跌通道是大概率事件。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福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