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周末(7.20-7.21)2开盘3活动 淡季营销热度不减

房天下  2013-07-19 08:43

[摘要] 炎炎夏日,福州楼市进入淡季,为了刺激市场,不少商家采用各类活动来吸引全民注意。本周有2个楼盘开盘,3个楼盘活动。其中7月20日三盛国际公园贝肯郡90-140㎡花园洋房开盘;7月21日贵安新天地非毛坯酒店公寓开盘。活动包括:7月20日、21日 保利香槟国际“西瓜大战烈日”嘉年华……

保利香槟国际(论坛动态团购户型图装修案例)

价格:均价16500元/平方米

物业地址:福州晋安塔头路与连江北路交汇处

动态:保利香槟国际45号楼89-135平米户型;39号楼121平米复式全城预约,预计7月中旬开盘。此外,12号楼、13号楼、29号楼、30号楼和46号楼91-142平米部分房源在售。目前优惠政策按户型大小各有不同,其中89平米-91平米户型存5千抵8万;114平米-141平米存6千抵10万;一次性付款优惠96折,按揭98折,公积金99折,此外按时交款可优惠2万,按时签约优惠1万,开盘当日优惠1万。目前,项目一期已经全部封顶,二期部分楼盘在建,部分楼栋尚未开工,其中39号楼和45号楼已经建到十几层。

交通状况:乘坐28、313、317、11、28、70、317、72、118路公交车至保利香槟国际站下,项目地处二环路、规划中将有地铁3、4号线贯穿。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90-0000 转 19892

 

保利香槟国际效果图

  保利香槟国际位于福州塔头路与连江北路交汇处,项目总用地面积约300亩,容积率3.3,总建面高达887058.4平方米,共规划46栋高层住宅。一期户型为79—127㎡的两房、三房设计。所有户型都是方正通透的“全明户型”。外立面采用经典的ARTDECO风格。社区内配套10000㎡体育公园,3000㎡社区生活超市,4000㎡休闲会所,1000㎡社区医院,12个班幼儿园。项目南向紧邻12万㎡购物中心。

福州个人公积金房贷上半年发放25亿元

福州两项目通过用地预审 面积约为67公顷

银行个贷继续收紧 北京房贷8.5折名存实亡

国土部:未来土地市场 上升的态势不会改变

福州金山房租快赶上市区 单间每月800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福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