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楼市飚榜(10.21-10.27): 拆迁导致一夜暴富 网上盛传楼市要崩盘

福州房天下  2013-10-29 07:00

[摘要] 后知后觉,总是错过楼市要闻?买房不知哪个区域实时热门?时下网络最流行的装修秘笈不知在哪找?今天起这些统统不是问题!福州房天下资讯中心整合一周热闻,盘点一周楼市最受关注动态,跟踪城建第一现场,搜罗网友最中意的装修资讯!一周热闻,尽在福州房天下《楼市飚榜》!

 

楼市飚榜:一周城建要闻
福州旗山大道全线通车 连接上街、南屿、永泰点击量:585
    作为连接福州市区与上街、南屿、永泰方向的重要通道——旗山大道,日前已全线贯通并通车。
    据了解,旗山大道东半幅拓宽改造工程,起于上街余盛环岛,终于南屿湾边路,道路全长12公里,主要将现有路面由原先的25米拓宽改造为50米,从原先的4车道拓宽为8车道,设计车速50公里/。旗山大道属于福州市城市一级主干道,先后连接福州洪塘大桥、橘园洲大桥、浦上大桥及湾边大桥,全线贯穿上街海西高新技术产业园、福州生物医药园和机电产业园。旗山大道的通车还将有效缓解刚刚正式投入运营的福州新西客站的交通压力。
福州海峡图书馆拟明年10月开馆 造价预算2.2亿元点击量:562
    截至21日,福州海峡图书馆地基工程已基本完成,预计下月20日全面结束“地下工作”,转而进入地面建筑建设,以每个月2层的进度进行。21日,记者从福州海峡图书馆工程指挥部获悉,福州海峡图书馆预计明年5月封顶,力争明年10月对外开放。
福州开发商工地步步紧逼 三江口边湿地不断沦陷点击量:553
    福州三江口乌龙江岸边的工地上,一辆挖掘车正在堆得像小山一样的沙堆上往返作业。眼前这片面积约300平米的湿地,与周围成堆的渣土和绵延上百米的施工工地,形成了一副极不协调的图景:湿地不断沦陷,工地步步紧逼。
大学城师大新美食街商铺还没开张 就要面临强拆点击量:458
    装修花了10多万,还没开业面临强拆,这些店铺与福建师大旗山校区西门仅隔一条马路,属于上街镇蔗洲村辖区范围。路旁30多间铁皮屋就是商户们租来的店面,由于大多数商户都做饭馆生意,这条街被学生们称为“师大新美食街”。记者22日下午在现场看到,“新美食街”沿街的入口已被2米多高的砖墙封死,墙面上的水泥还未干。
    在商户的带领下,记者从一旁的小路绕进“新美食街”。昔日繁华的美食街一片萧条,大多数饭馆已关门,过道上有不少垃圾,留下来的商户正在店内收拾东西准备搬迁。
仓山43个旧住宅小区整治扫尾 小区变靓房子点击量:390
    24日傍晚,仓山区仓前街道人民公园小区4号楼前,放学归来的孩子们在一排崭新的健身器材上玩耍。73岁的居民林依妹笑盈盈地告诉记者:“等晚饭过后,这里更热闹!我们每晚都在这里跳1个健身舞呢!”这片男女老少休闲活动的好场所,在2个月前还是一片荒地,杂草丛生。小区居民、临时管委会工作人员郑燕萍介绍,人民公园小区建于1995年,小区的大部分绿地是开发商用建筑垃圾填埋而成的,虽然种植了草皮和树种,但很难成活,时间长了,就成了荒地。

楼市飚榜:九月平淡 都是房价惹的祸?

楼市飚榜(9.20-9.26):贷款利率和房价齐升 福州购房者伤不起

楼市飚榜(10.07-10.14):楼市金秋将收尾 福州“无钱可贷”为哪般?

楼市飚榜(10.14-10.20):福州旧城改造引楼市波澜 福州将再添万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福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