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百城房价罕见下跌 福州楼盘首付10万起最高9折惠

房天下  2014-06-17 09:58

[摘要] 中指研究院发布的百城价格指数显示,5月全国100个城市(新建)住宅平均价格为10978元/平方米,环比上月下跌0.32%,这是在2012年6月以来连续环比上涨23个月后的首次环比下跌。可以看到,5月新房房价环比下跌的城市达到62个,较上月增加了17个。跌幅位居前列的城市仍集中在三四线城市。

橡树湾二期85㎡一梯两户全通透三房新品加推。每周两套99万特价房。另12、16、23号楼85-140平。橡府179-295㎡平层大宅同步推售中,一户一价。

实时的优惠力度也很大,12/16/23号楼新客户全款93折,按揭96折。老带新客户在原来折扣基础上再降一个点,即全款92折,按揭95折,老带新业主送购物卡一千。同时,首套房购房者首付40%以上可再申请折扣两个点,与老带新优惠可叠加,即优惠可达9折,93折。

所处海峡奥体中心板块价值洼地,至浦上沿线商业集群5,507橡树湾,同时杨周西路通车。华润橡树湾的购房QQ群:148467655,欢迎大家进入交流!

华润橡树湾基本信息
单价均价14000元/平方米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仓山金山板块
户型
三居室(84.00㎡)三居室(85.00㎡)四居室(183.00㎡)

目前项目有班车,过去的网友可在整点或半点至东南眼科医院(长汀里)乘坐华润橡树湾特约巴士(小型黄色巴士),或者乐购门前的公车站乘坐507和橡树湾小黄巴,终点站下车即可。

福州华润橡树湾,背靠飞凤山,面朝乌龙江,沿江观景线长达1500米左右,流花溪穿行其间。总占地540.18亩,总建筑面积约90万平米,由国内设计公司天华建筑(上海)和香港雅博奥顿国际设计有限公司担纲规划设计,由具有国家一级资质的华润建筑施工建设,共同打造一个具有异域风情的人文小镇。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福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