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聪明的“她”——女性购房技巧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2-03-08 00:00

[摘要] “小户型公寓总价低,可以先过渡性的住着,等将来换房时还可出租……”在省城东部祥泰·汇东国际选房的冯女士对记者说,此类产品总价低,资金压力小,自住、投资都可兼顾,所以她近期想考虑购置一套该项目的公寓。

置业建议:

□单身女性:置业小户型

“小户型公寓总价低,可以先过渡性的住着,等将来换房时还可出租……”在省城东部祥泰·汇东国际选房的冯女士对记者说,此类产品总价低,资金压力小,自住、投资都可兼顾,所以她近期想考虑购置一套该项目的公寓。

与冯女士一样,很多女性购房者在前期单身或资金不宽裕时,将目光投向了小户型的公寓或住宅。这些人多是公司白领或职业女性,具备较高的经济收入。对生活品位要求较高,消费能力较强。市区内的小户型公寓设计时尚,周边分布成熟的购物、休闲等商业场所,能够满足白领女性在巨大的工作压力下身心的放松。

同样,小户型住宅也成为诸多单身女性的置业选择,刚参加工作两年的林女士在鑫苑名家相中一套一室两厅58平米的小户型住宅,“首付不是很高,房屋居住功能齐全,而且滨河新区的发展很值得期待,所以我想买来自住。”

业内人士分析,同男人相比,女性的投资购房更谨慎和保守,不想依赖其他人。而小户型公寓及住宅往往具备总价低、资金压力小、出手或出租灵活等优点,比较符合刚参加工作不久的年轻女性的需求。但考虑此类产品时,应考察楼盘周边配套、交通、潜力及户型设计是否合理,在满足居住要求的同时,降低将来出手时的风险。

三月福州进入“加推季”楼市能否继续走红?

开发商突破单一销售渠道 福州楼市会否全民营销

数据:新增房源165套!福州新增房源继续低迷?

福州机场开通往来福鼎客运班线 每日往返一次

福州白马花园:小区楼道竟成了“私家厨房”

福州地铁1号线建设新动向 7500元抄底福州地铁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福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