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楼市彻底回暖 气温高达6万+ 盘成交 超4倍

证券日报  2015-07-28 09:21

[摘要] 业内人士表示,由于 市场供应量的大幅上涨,尽管此前已有很多项目入市,但下半年豪宅市场还将走出供应成交均放大的曲线

 

谢金龙认为,一线城市公寓豪宅环比下跌幅度较大,其重要原因是北京成交均价环比下跌了24.2%,高单价项目成交量的大幅减少,以及相对低价项目成交量的大幅增加是价格环比下跌的主因。但对不同项目而言,大部分项目成交均价环比仍是稳中微升。

来自于中原地产研究部统计的另一组数据则显示,目前,北京年内总价2000万元以上的豪宅签约已经超过420套,而2014年上半年仅有201套,同比涨幅超过100%。

一线城市 盘成交量爆棚是可以预见的,除了供应量大涨外,由于市场竞争压力较大,导致开发商定价较为‘亲民’,促使一些‘创业一代’和‘富二代’入市积极性提高。”一位豪宅销售负责人向《证券日报》记者透露,预计下半年一线城市豪宅市场竞争将更为激烈。

沪现单价近20万元豪宅

值得注意的是,在一线城市公寓豪宅成交榜中,上海老牌豪宅项目汤臣一品大厦以均价19.4万元/平方米成功交易;排在第二位的是上海的中粮海景壹号项目,成交均价15.3万元;排在第三位的则是北京的万柳书院项目,成交均价13.5万元/平方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福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