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福州房天下首届视觉设计选美大赛—颜王揭晓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9-01 14:35

[摘要] 中国首届房地产新媒体视觉设计大赛由房天下新房媒体集团举办,与近万家开发商共计3万多个合作项目共襄盛举,一同展示在“互联网+”的思潮下,如何更好地将视觉设计、活动策划、品牌推广等要素融合进新媒体的新鲜血液当中。

中国首届房地产新媒体视觉设计大赛由房天下新房媒体集团举办,与近万家开发商共计3万多个合作项目共襄盛举,一同展示在“互联网+”的思潮下,如何更好地将视觉设计、活动策划、品牌推广等要素融合进新媒体的新鲜血液当中。

此次大赛福州站于8月5日正式拉开帷幕,共向开发商征集视觉设计品近60幅。收集到众多设计新颖独特、紧贴项目特色的视觉作品,受到了房地产业内及房天下友的极大关注。9月30日,由网友票选出的房地产新媒体视觉设计具代表作品——颜王揭晓,它就是泰禾·福州院子。据悉,福州院子夺得后将继续参与视觉大师评选,到时将又是一番厮杀争斗。

虽然没有夺冠,但是华润万象城和泰禾·红悦还是以超高的人气和优美的设计并列赢得了城市精英奖二等奖的头衔;另外,建发领第、海峡传媒港、新榕金城湾也均获得城市精英奖三等奖。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福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