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搜房调查 > 正文

福州“刚需族”近半成 七成看好乌龙江板块

——乌龙江板块置业调查报告

房天下  2011-07-18 06:00

[摘要] 随着“三环时代”的到来,加快了福州城市东扩南进的速度。而作为城市规划重要轴线的乌龙江畔凭借着得天独厚的湿地资源,在城市版图规划中异军突起,吸引了越来越多的目光,成为当下楼市热议的话题。

随着“三环时代”的到来,加快了福州城市东扩南进的速度。而作为城市规划重要轴线的乌龙江畔凭借着得天独厚的湿地资源,在城市版图规划中异军突起,吸引了越来越多的目光,成为当下楼市热议的话题。不少高档住宅纷纷落户乌龙江畔,乌龙江板块渐渐浮现在我们眼前。福州也由“闽江时代”迈入“乌龙江时代”。在三环的带动下,乌龙江板块的区域价值得到了极大提升。那么,作为购房者你会选择乌龙江周边置业生活么?在选择购房的时候都考虑哪些因素呢?

由此,搜房网搜房网推出了《福州迈入乌龙江时代,你选择如何置业?》问卷调查,从调查数据中我们可以得到一些参考。

53.6%的购房者目前还没有住房,一套和两套的各占19.6%和17.9%,2套以上的仅占8.9%。由此可以看出,被调查的购房者群体购买能力偏弱,手头拥有房产资源的购房者还只是少数,并且这少数人群中有些是固有资产充足的再拥有。普通老百姓大多属于刚需购房类型,已经拥有住房的群体年龄较大,这些年龄较大者经过了多年的储蓄积累,有了购买房子的能力,年轻的一般还不具备足够的购买能力,许多都要通过贷款才能完成购买。在高昂的房价下,购买群体中相当大一部分成了“房奴”。

延伸阅读:

1、板块发展一路向南 福州楼市迎来“乌龙江时代”

2、、群雄逐鹿 各大房企重金打造“乌龙江时代”

3、土地储备近千亩 乌龙江板块开发提速

4、专题:专题:乌龙江板块:下一站,硅谷

5、总专题:福州乌龙江板块大发展 人居时代到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福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