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多盘推荐 > 正文

楼市新播报!福州出台房地产新调控政策

房天下  2016-10-01 07:01

[摘要] 昨日,福州市发布了《福州市进一步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若干意见的通知》通知规定同批次的楼盘涨幅不得超过10%,这份新的调控政策一经发布也是引起了广泛关注。

三盛国际公园·香缇时光

 动态:三盛国际公园·香缇时光新品146-149㎡德系非毛坯4房“后一栋10#楼”在售中,仅20套房源;享受超宽楼间距和高达51%的绿地率。另有15#楼在售,户型面积为127-146平,购享存两万抵10万的优惠。还有9#、13#、14#楼少量房源在售中,户型面积为120-140㎡左右复式非毛坯,均价在21000元/㎡左右,全款98折基础上再99折,商业贷款99折基础上再享99折,公积金及分期付款享99折。

效果图

三盛国际公园·香缇时光基本信息
单价均价21000元/平方米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晋安五四北板块
户型四居室(127.00㎡)四居室(146.00㎡)四居室(149.00㎡)收房时间预计2016年12月剑桥公馆10号楼11号楼交房开盘时间2016年7月16日15#已开盘

项目简介:三盛国际公园·香缇时光位于整个国际公园核心的位置,四周全部都是低密度的建筑,北面紧邻着2万平米的欧式皇家会所和70亩的维多利亚公园,目前公园和会所都已建成开放,无论您是休闲散步,会客访友,商务洽谈,还是游泳健身,下楼即可实现。东面是高端的别墅住区波尔多庄园,南面是福建省养老地产香樟里,同时依托1300亩的大盘,享受其完善的400亩公建配套。香缇时光总占地117亩,总建筑面积15.3万方,建筑密度12.3%,容积率接近别墅级仅为1.69,绿地率高达51%。规划建设17栋住宅,首期以11层的洋房为主。对比现有市面上在售的楼盘,容积率都高达3.5左右,建筑层数都在30层以上! 三盛国际公园位于福州市五四北,总征地面积约1258亩。整个三盛国际公园分为12个区开发,总建筑面积约122万平方米,容积率1.48,建筑密度19.4%,绿地率33.44%。计划分五期开发(拟)。一期地块建设规划为八幢11-18层住宅及沿街商铺,规划用地约4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10万平方米,计容面积81785平方米。容积率2.0,绿地率30%。社区配套设施包括80亩国际交流中心、200亩双语学校、3个12班的高级幼儿园、近1公里TOWN商业街、2万平米欧式商业会所、2000平米私家医院、70亩公园、同时项目周边有商业和公共配套!

户型

交通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福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