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福州房价已没有下跌空间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6-04 17:15

[摘要] 房天下讯:刚刚过去的楼市“红五月”差点被娱乐新闻霸占,还好深圳的楼市不断刷新成交底价,高爆出37万每平方米的单价震惊整个房地产行业,政府约谈开发商才控制住了这一变态的势头。不仅如此,深圳多个楼盘出现抢盘甚至“日光”。从国家统计局数据看,今年以来深圳连续高居全国房价涨幅榜榜首。

房天下讯:刚刚过去的楼市“红五月”差点被娱乐新闻霸占,还好深圳的楼市不断刷新成交底价,高爆出37万每平方米的单价震惊整个房地产行业,政府约谈开发商才控制住了这一变态的势头。不仅如此,深圳多个楼盘出现抢盘甚至“日光”。从国家统计局数据看,今年以来深圳连续高居房价涨幅榜榜首。

现在,把数据的采样点放到,业内某研究院发布《5月份典型城市新建商品住宅成交报告》。报告指出,5月份30个典型城市新建商品住宅成交面积环比增长15.5%,同比增长34.9%。5月份成交量创下近六年的同期新高。从一、二、三线各类型城市来看,三类城市同比增幅曲线走势一致,均出现不同程度上升。其中,一线城市5月份成交量同比增幅由4月的59.2%上升至82.7%,二线城市由4月的25.0%上升至25.3%,三线城市则由4月的25.5%上升至32.1%。

同时,6月1日,中指研究院发布五月百城住宅均价,100个城市住宅均价环比由跌转涨,上涨0.45%,同比下跌3.73%,跌幅收窄0.73个百分点;十大城市住宅均价环比上涨0.99%,涨幅扩大0.87个百分点,同比下跌2.33%,跌幅收窄1.13个百分点。从涨跌城市个数看,48个城市环比上涨,52个城市环比下跌,其中北上广深四大一线城市环比全涨。各项数据反映楼市形势一片大好。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福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