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试水创客基地,榕商业地产尝鲜!

海峡网  2015-06-26 09:59

[摘要] 仅在上周,地产界就有三场有着创客的营销活动——海峡青年创业孵化基地欲 三盛CITY、泰禾创客汇首期活动开讲、福州创客论坛在福晟·国际 举办……

仅在上周,地产界就有三场有着创客的营销活动——海峡青年创业孵化基地欲 三盛CITY、泰禾创客汇首期活动开讲、福州创客论坛在福晟·国际 举办……

创客,一时间成为了福州商业地产界的热词。很明显,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浪潮席卷下,地产商又一次扎身其间,试水创业基地,迅速寻找自身的角色定位。

那么,在福州,商业地产开发者试水创业基地,意义何在?这是一种商业上的突围吗?作为 者,又该如何看待这一新鲜事务?

热词

创客

创客,来自英文名“Maker”,指那些热衷于利用新技术将自己的创意转变为现实产品的人。

今年3月,“创客”次在 工作报告中出现,随后,“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创客”成为举国关注的焦点。

热度

多家商业地产试水创客基地

6月18日下午,海峡青年创业孵化基地意向签约仪式于三盛CITY隆重举行。据三盛CITY的相关负责人称,三盛CITY拟提供1000多平方米的空间,作为海峡青年创业孵化基地。基地内包括创客咖啡、众创空间、培训基地等在内,未来或将有一些与创业相关部门的绿色窗口,可提供咨询。

6月14日,在东二环泰禾广场,举办了一场“企业文化与企业管理”的品牌文化论坛,据悉,本次沙龙是泰禾创客汇系列活动的 期。

“东二环泰禾广场首期将提供1万平方米的SOHO空间,做为创客汇”,泰禾集团副总裁、商业地产公司总经理朱进康称,只要符合条件的创业者,泰禾可以提供一个低租甚至是免租金的场地,并提供融资渠道、企业会所配套服务等等。“石狮的泰禾广场今年9月启动,将率先启动创客汇,待明年底东二环泰禾广场SOHO正式交房后,可借鉴前期经验,再行完善。”

同日,6月14日下午,在福晟·国际 售楼部,“互联网+风口,顺势而为”首届福州创客论坛盛大举办。据知情人士透露,福晟集团亦在探讨筹办创客孵化基地的可行性。

在闽侯高新园区的清华紫光(福州)科技园,虽然项目尚未对外公开,但已在去年率先启动了紫光两岸青年创业孵化 。据清华紫光的相关负责人称,项目一期拟出2万平方米的空间,专为紫光两岸青年创业孵化 , 内设有创业服务联盟、路演 、创业沙龙、线上服务平台。“因 大学城,有不大学生创业者都会选择在此创业,目前已有二十余家初创企业汇聚于此。”

不难看出,在创客潮中,福州的商业地产正找准商机淘金。

热析

房企试水,只为营销?

从目前提出创客基地的地产项目来看,均是目前在售或尚未公开的商业地产,那么,提出创客基地的概念,是喙头为促销售?还是房企真尝鲜试突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福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