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福州市民服务 不便民?市民办车检被要求多交材料

海峡都市报  2015-08-05 13:45

[摘要] “同样是办理车辆6年免检,为啥需要的材料不统一?”近日,福州市民林先生反映,他曾到车管所、年检站为单位车辆办理6年免检手续,只要5份材料就能办妥,“但市民服务 车管窗口的工作人员,却要求我多交好几份材料”。

“同样是办理车辆6年免检,为啥需要的材料不统一?”近日,福州市民林先生反映,他曾到车管所、年检站为单位车辆办理6年免检手续,只要5份材料就能办妥,“但市民服务 车管窗口的工作人员,却要求我多交好几份材料”。

在林先生看来,市民服务 旨在方便市民办事,但车管窗口如此规定,违背了这一宗旨。针对林先生的投诉,市交警支队回复,的确只需提交申请表、行驶证、保险凭证、纳税或 证明、委托书和身份证5份材料,“车管所已组织窗口民警加强业务学习,提高服务质量”。

相同事项需要材料不统一?

林先生告诉记者,因为单位车辆多,此前,他和同事曾多次到车管所、年检站办理车辆6年免检,每一次都只要提交相同的5份材料。

几天前,林先生又接到单位委托,办理车辆6年免检。“听朋友说,到市民服务 办事,排队少、办事快,比较方便。”于是,林先生带上申请表、行驶证、交强险凭证等材料,直接来到市民服务 车管窗口。林先生本以为,有了之前的经验,肯定不会出岔子,没想到却“卡壳”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福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